标准化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标准化活动
《铸造用不锈钢边角料压块》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2-10-11

2022年9月20日,中国铸造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和中国铸造协会精铸分会共同组织在上海召开了《铸造用不锈钢边角料压块》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铸造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乔世杰、中国铸造协会精铸分会秘书长张耘共同主持。标准技术审查组由中国铸造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薛纪二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秘书长张耘、副秘书长海潮顾问潘玉洪顾问杜孔明原中国铸造协会精密铸造分会秘书长周泽衡钜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世仲等7位专家组成。周泽衡高工担任专家组组长。佛山市广弓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弓筱燕、佛山市南海区同菲乐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继荣、兴化市顺盈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树军、河北玉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翟玉军、惠州市吉邦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金属红阳全月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权等17标准起草单位的18名代表列席参会。

用.jpg

会议听取了标准主起草单位对标准的编制背景和主要内容等简要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对标准的技术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过充分的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文件内容详实,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文件结合市场需求对铸造用不锈钢边角料压块进行了分级,具有新颖性、创新性,填补了铸造用不锈钢边角料压块的标准空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用1.jpg

铸造企业使用压块,有利于实现“三高三低”,即高的金属液化学成分稳定性和纯净度、高的生产效率和高的产品质量以及低成本、低能耗和低污染。标准的发布为指导和规范铸造用不锈钢边角料压块的生产使用提供了依据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